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行者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者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夕陽的憔悴,伴着凄苦帶着被柔弱的陽光拉長的樹影,也許,咖啡的味道只有在這裡如夢似幻季節尚可品嘗

  依稀記得相遇的默契,你留下的依然如昨天一樣新,並沒有被歲月的執着沖洗淡。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和那段短暫的歡聲笑語。

  每當我們各自抒發著自己的偉大抱負時,就彷彿找到了知己;每當我們談起互相感興趣的話題,便顯得整個教室只有我們在演講。你愛見異思遷,似乎甚麼東西在你的思維中都能變成出人意料的驚奇。拾起果敢、睿智、敏捷、自信和樂觀,將它們拼成一個沉穩你。

  我是化學課代表,一直認為自己干不好,你一直默默的鼓舞我,在我最忙碌的時刻,你也陪我手忙腳亂,你不喜歡用言語表達,time after time ,你坐在我的後面,上課叫我,我沒有聽見,你便習慣性的踢一下我的椅子,誰知這一下把我的椅子踢壞了,我當時沒在意,第二天早上,剛好碰上我值日,來的比較早,看到你在認真的修椅子。看到我的椅子被修好了以後我竟然連一聲謝謝都沒說。高談闊論成為我們每天必備的課程,從你那裡我學會用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見識了蓮的出淤泥而不染的潔凈,了解了那廣袤無垠的宇宙,侃侃而談其歷史的輝煌,你無疑是個才子。你遇事冷靜的習慣感染了我,讓我改掉了浮躁的毛病,你總愛虛心的請教我關於文學的方面知識,我也總問你數學知識。

  一臉的波瀾不驚是你最常見的表情,看到你眉頭緊縮時,我會幼稚的畫個笑臉給你看,總以為這樣可以平息一切,然後再看到你狡黠的笑。“如果逃避的過每一天,那和虛度有什麼區別。”這是我認為你說過最有印象的一句話。Thank you ,讓我擁有一份無法複製的記憶。

  夕陽西下的憂傷,是灑落在你笑容中的夢幻,因為我知道,即使我彷徨,即使我不知所措,我卻不會逃避。天涯外,只剩西風吹瘦馬。

  時光如流水,似水流年。逝去的不在來,我們還是被時光狠狠的推。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往事,都付笑談中

您正在瀏覽: 行者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者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