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望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海 標籤:望海作文

大海,我終於來到了大海,啊,我夢寐以求的大海啊! 

  去沙灘走走,沒有目的,不為別的,只想漫步其上,感受一股遐意,領會一份情謐。 

  赤腳漫步沙灘上,留下深深的足跡,追尋着海濤的溫柔,讓浪花拭去腳痕,無須回首,浪花已沖走一切! 

  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艷的陽關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想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看着大海,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 

  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 

  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着淡淡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着人的頭髮,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 

  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着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親近大海,領悟海,體會到海的心聲,海自然與你共鳴,無須刻意強求,也無須費力搜尋,海,始終都以潮聲與你相親,以其海色伴你舒適! 

  海,是你最最海的朋友!無論你有多少心聲,多少愁情苦楚,海都能以她的寬廣為你包容,為你呼嘯一片晴空。把自已的感受融入海的廣闊之中,任自已的感覺飄飄悠悠飄成一片空白,尋找一份新真諦、讓生命在真諦中永生! 

  望着大海,我沉浸在感悟它的恢弘,寬闊中;也沉浸在海在磨損歲月痕迹的感嘆中!當我們的生命注入海的寬宏博大時,心中嚮往的是充滿生命活力勃勃生機,海的精深博大,海的氣勢磅礴令人流連往返。 

  暑假裡,那海的聲音,海的樣子,海的精神,讓我的暑假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望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