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刻骨銘心的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的經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艱難的睜開眼睛,我周圍都站滿了同學和老師,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父母憔悴的面容。父母見我醒來了,趕緊叫醫生過來,醫生看了看我的心電圖和B超,高興的對我父母說:"看來你們的兒子已經脫離危險期了。因為他的恢復地比較好,所以估計過兩天就可以出院了。”他們聽到這番話,激動得眼淚都流了出來,而同學們都關心的問我,好了些沒。我不太吃力地說了一句:“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已經好多了。”過了一會兒這時,病房裡只剩下我一個,空蕩蕩的,這裡除了我的呼吸聲和一些儀器的聲音,就再也沒有其他的東西了。此時此刻,那一幕幕像電影一樣在我腦海里翻滾着。 

  記得這個學期一開學,我就迷上了電腦遊戲,由於我沉迷於其中,對學習也逐漸鬆懈了,在課堂上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專心,時常會在上課時想着怎麼在那個遊戲中贏別人。隨後,我在期中考試中考得很差,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都是因為對電腦遊戲過於沉迷,但面對老師和父母,我只有沉默,老師的批評,家長的打罵,只能默默忍受,原本我以為這件事過後父母對我好些,但沒想到我把期中總結給他們看時,得到的卻是他們的冷嘲熱諷,這是我原本下定的決心開始動搖了,聽到這些侮辱人格的話,我憤怒的衝出家門,摔門而去。在大街上遊盪,第一次體會到又冷又餓的感覺,第一次體會到靈魂變得空虛、寂寞、痛苦促使我走進網吧,在遊戲中發泄我壓抑的心情,在遊戲中,我認識了幾個小混混,他們也和我一樣,被家人拋棄和唾罵。於是,我們便一起去酒吧喝酒,剛喝到一個勁頭上,在酒吧里,他們見到了他們的死對頭,便叫我一起去收拾他們,我便爽快的答應了,在混亂的打鬥中,我被人用酒瓶打到頭部,一下子暈了過去,醒來時,我已經在醫院了躺着…… 

  當我想到這時,父母已經帶攝很多好吃的回來了,這段記憶已經像一個烙印一般刻在我心裡,經過這件事,我終於懂得了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時候有很多分叉路口。有的是為成功的道路而設的,有的則是通往絕望深淵的絕境…… 

  這一次刻骨銘心的經歷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