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再愛我一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再愛我一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聽別人說過一個故事,現在想起來。

  以前有一個他和她,她很愛他,他也被她的愛打動了,於是他們終於在一起了、、、每天都很快樂,她和他說過:一身一世只愛他一個人。有一天,他查看她的信息,無意間在草稿箱里看到了這樣一段話:

  親愛的,你知道嗎?和你在一起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真的好怕有一天你會突然消失在我的生活里。不過我知道,你捨不得離開我的,所以我要當你一輩子的情人,不要你和我分開。你知道我最怕聽到的是什麼嗎?就是你說你不愛我了,要和我分手,我真的好怕有一天你會對我說這些,其實我一直很愛你,看到你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會吃醋,我會嫉妒,我會恨死那個人,因為我愛你,我喜歡你,我一生只要你一個,不要離開我好嗎,永遠不要,我要當一隻小鳥,一輩子依賴着你。親愛的,我愛你。

  只能被你愛的人

  當他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很生氣,以為她搞外遇,不然自己又沒收到那個消息,怎麼會有這樣的消息。於是他很生氣的拿着手機到她面前說“既然你心裡已經有別人了,你幹嗎還要來找我”她聽到后忙說“聽我解釋啊!你誤會了,聽我解釋啊!……”她還沒說完就被他打斷了“沒什麼好解釋的,證據就在這裡,哼,我們分手吧!”她知道追不上他,於是一個人在那流淚,一直說“真的不是那樣,真的不是那樣……”

  第二天,她去了他的公寓,他一直不肯開門,於是她便說道“你怎樣才肯原諒我。”他隨口答道“你給我從樓上跳下去,我就原諒你”於是她說“好”接着就是“啪”的一聲,樓下全是鮮血。他後悔了,打了120。在手術室外面,他着急的等了幾個鐘,終於,燈熄了,醫生出來了,只說了一句話“我們已經儘力了,節哀順變吧!”當時他差點暈了,在懷念她的日子裡,他再次打開她的手機,看到草稿箱里的最後一篇:

  親愛的,你知道嗎?其實那篇是寫給你的,我當時要解釋,可是你不聽,我真的好心痛,因為你說:我們分手吧,我當時心抽了一下,感覺如果你不要我,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親愛的,我愛你。請再愛我一次!!!

  只能被你愛的人

  當時他的眼淚就一滴一滴的打在手機屏幕上,他一直錯怪他了,為什麼當初不聽她的解釋,為什麼,就是因為他自己害得最疼愛他的老婆離開了自己,都怪自己不聽別人的解釋,那麼愛懷疑一個愛自己的人,他的心抽了一下,一直屬於自責的心理。

  請大家不要輕易的懷疑愛自己的人。

  初二:你靖妹喲

您正在瀏覽: 請再愛我一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再愛我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