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7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7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的幸福如果能換來您的生命,我會選擇與他交換,您放心吧,婷長大了。我不再是有着幼稚園水平的女孩了,我需要懂得保護,保護我的家人,我的家…… 

  ——婷

  呵呵,為了錢是嗎?為了錢什麼都可以出賣?那我呢?我算什麼,為什麼我拚命地疼惜你,到頭來只是一句:分手。伊夢婷,我不是你哥,我們之間沒有血緣關係。不要拿這麼幼稚的問題來敷衍我!

  ——暉

  婷,我真的得到你了嗎?或許,我勝利了。這一次我要把你牢牢鎖在我身邊,我要你的眼神中只有我的影子,你對我有好感,要你想我愛你一樣愛我,不可以,背叛我。永遠……

  ——詢

   “我不同意。我會自己治好我父親。”婷不能背叛暉,她是喜歡暉的。

  “呵呵,你治?你拿什麼治?連你父親的職位都是歐氏集團給的,你們又有多少錢給他治病?”詢看着天真的婷,不知說什麼好。

  婷不再說話,詢也不說話,一陣死寂。

  “好。我答應你。”婷想着,無非就是訂婚啊,又不是結婚。覺得自己沒必要把詢想得那麼壞啊,其實……他除了人有點冷冷的,其餘的都還好。想着想着,便答應了。

  “那好,我明天就對外宣布,一會和我去挑禮服。”詢很曠達的說。

  “不必了,別忘了你說的話,幫我父親治病。”婷說完便跑了出去。

  憑着記憶,她走出了這片樹林,平了平心境,大步走向別墅。

  “婷,你回來了?怎麼樣,那個人是誰?”暉捏着婷的肩膀,問

  “是歐詢。”

  “那……他……”暉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似乎有什麼東西要從自己身邊逃離。心好痛。

  “暉,我們分手吧。”婷強忍着淚,不讓它流出眼眶。

  “為什麼?”暉的情緒很激動,可還是抑制住,不發火。

  “因為,我們是兄妹。不能……”

  “你這是胡扯,我們不是兄妹。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你到底有什麼事,不要說這麼低級的謊話來騙我。我不相信。”

  “我要和他訂婚。”婷低着頭。

  “和歐詢?”暉徹底崩潰了,“為什麼,他給了你什麼條件。”

  “他會出錢,幫我治好爸爸。”婷抬頭看着暉,正視着他的眼睛。“你有錢嗎?你能幫我只好爸爸嗎?”

   “難道,為了錢你可以出賣我們的感情。”暉後退了幾步,很惶恐。

    “是,”

  “你不是婷,你不是我認識的婷。我的婷是愛我的,她不會為了錢而出賣自己的真情。”暉抱住婷,想要知道她到底怎樣。

  “不,你的婷在和魔鬼做交易的時候就已經死了,現在的我是一個為了錢可以出賣一切的女人,你太天真了。現在你可以選擇離開我,我們分手吧,離開,大家都會幸福。”婷閉着眼,抿着嘴,緊皺着眉。他覺得自己太不可理喻了,她到底做了什麼?

  “為什麼……”暉放開婷,獃滯的走下樓,嘴裡不住的嘟囔着“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要這樣……”

  婷撲通一聲,倒在了地上。嘴角沁出一絲血絲。她,真的變成了壞女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7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