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4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49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詢,不要想着迷惑我,我不相信,你會喜歡我,天知道,我是多麼平凡。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婷 

  婷,不管你是不是真心嫁給我,我都喜歡你,愛着你。嫁給我,我會好好珍惜你。我會讓你成為這世界最幸福的新娘。 

  ——詢 

  “詢,這是訂婚還是交易會啊。這麼多大款來,你不會是想把我賣了吧?”婷嘟了嘟嘴,皺起了眉頭,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訂婚儀式嗎?觀禮的人太多了吧? 

  “是么?你說我會把你賣了嗎?賣給誰啊?”詢望了望這可愛的小傢伙,挽着婷的手更緊了,他害怕有一天會失去這寶貝。最近總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你……無聊。”婷見問不出話,便扭過頭獨自生氣。 

  “無聊?那我來讓你有聊啊?”詢有靠近婷,婷一把推開詢,“額,我不需要。”這動作,完全不像人們口中的大家閨秀。 

  頓時,全場目光都注視到婷身上。她居然敢推少爺?典型的潑婦!少爺怎麼會喜歡上這,女人……不會是被逼無奈吧? 

  人們議論,胡思亂想,都評論婷,鄙視她。當然大多數還是為歐詢表示同情,對婷表示嫉妒。 

  婷不知所措,有一種無地自容,想哭的感覺。 

  詢也不知道,會出現這種場面,一把摟住婷,示意保全幫忙。 

  十幾分鐘過後,一切恢復正常,可是那只是表面。人們心中不知道把婷罵了多少次,而剛才那個妖艷的女人更是格外氣憤,就婷那資本根本沒資格得到少爺。很可怕的笑,醞釀一個可怕的計劃。 

  “寶貝,別怕。你老公沒本事征服世界,征服他們倒是小意思。”詢安慰婷,她沒見過這場面,估計把她嚇壞了。 

  詢吩咐僕人帶婷去換衣間。婷心中一陣迷茫,自己的衣服為什麼要換?明明好好的啊。 

  不容反抗,一步步挪去試衣間,說是房間,其實就是一幢別墅,裡面有十幾個房間,容量可嘉。每個房間都是靚麗的衣服,婷看的眼睛出現了彩虹,真是五顏六色,新穎獨特。 

  女僕帶她去了一個豪華的屋子,裡面的東西更是讓她驚訝,頓時腦中只有一個念想:歐詢到底有多少錢? 

  俗,想到這婷拍了下自己的腦袋,自己怎麼可以想這呢。轉念一個美麗的像妖精的男孩出現在腦中,那是自己最美好的記憶,漸漸陷入沉思,陷入對暉無限的思念。 

  撫上自己的心房,想都沒想說了這句話:“暉。請不要怪我,我是愛你的。” 

  憑什麼一邊享受詢的熱情一邊闊談對暉的愛?自己這是,怎麼了?我這樣。最終什麼也得不到,欺騙了兩個人,還指望能留下些什麼呢?現在,唯一的理由就是父親。 

  時光隨着滴滴答答的鐘,流逝。婷深沉的走進華麗奢侈的衣服裡面,感到迷茫,自己選自哪一件?什麼才真正適合自己? 

  本來就是平凡人,為什麼要為自己穿上華麗的外套?隨手拿起一件衣服,戴上幾件首飾。走出了房間。 

  ——詢在休息廳等着婷,手上把玩着那顆鑽戒—— 

  “呦呦,少爺您在這啊?怎麼獨自一人,多寂寞啊。”一個妖艷的身影飄過來,看起來美得讓人窒息。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4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4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