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鳥兒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喜鵲,昂首挺胸高傲地對大家說:“告訴你們吧,人類是最喜歡我的,他們把我叫喜鵲,就是報喜的鳥兒的意思。” 鳥兒們都在嘰嘰喳喳地議論喜鵲地話,這是燕子飛來說:“人類最喜歡地鳥兒因該是我,”眾鳥兒異口同聲地問“為什麼?”燕子嘲笑地說道:“ 

難道你們沒聽過這首歌嗎?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 你們看,人類都已經喜歡地把我編進歌里了。”“這又什麼了不起的,”一旁的杜鵑輕描淡寫地說:“別以為就你們了不起,那些人都以我的名字給一種十分美麗的花兒命名“杜鵑花”這說明它是人類送給我的花。”正當鳥兒在喋喋不休地爭論時,一個小男孩騎在他爸爸地肩上,用稚嫩地聲音說:“爸爸,老師說過烏鴉雖然不好看但卻是最孝順地鳥兒。”小男孩伸手指向那隻在一旁一言不發的烏鴉身上,說:“ 我也要和烏鴉一樣那麼孝順。” 

  聽到了這番話,一時間鳥兒們都靜默了,轉身去看那隻在角落裡的烏鴉,而烏鴉卻轉身進了樹洞去照顧它的老母親了……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