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的和風,輕輕的,吹走了眉梢上肆虐的困意,清晨的陽光,暖暖的,驅走了心中奔走的疲倦。這樣的感覺,一如和你在一起時,心靈凈土上揮之不去的溫柔和幸福。

  你是否還記得,小時候你總是在明月高懸的夜晚,帶着一臉明朗的笑意,將我抱上床,替我蓋上被子,不忘用修長的手指替我壓好被角,笑着說:“寶貝乖,媽媽給你講故事。”我便一下子安靜下來,眨巴着滿臉期待。你一手搬來一張小巧的紅木凳子,一手拿本故事書,抑或謎語書,在床邊坐下來,翻開書,取出書籤,滔滔不絕地講。窗外,流雲似水,悄然抹去了半個閑月,溫婉的月光絲絲縷縷輕瀉下來,你甜美的聲音融了進去,月光恍惚間變得動聽起來,淌在我的枕上,瀉進我的夢裡,夢,便瀰漫開濃濃的棉花糖味道,膨脹着絲絲甜意。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卻總在將睡未睡的時候,感覺到你在我額上輕輕吻了一下,耳邊是你溫柔的聲音:“寶貝,媽媽愛你。”不管這是不是幻覺,我知道,當時的你,一定是帶着笑的,溫暖的笑。

  和你在一起,在接受智慧的洗禮時,總會感受到夜以繼日的溫柔。

  無錫市張涇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