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7歲,屬鼠。中等身材,兩頰還有幾顆隱隱的雀斑,一雙柳眉,大大的眼睛,那睫毛又長又密,略微發胖的圓臉上一笑就漾出細細的皺紋,眼神中飽含着慈祥和溫情。 

  媽媽在家任勞任怨,除了上班,還要洗衣服 、做飯 、洗碗 …… 好多好多的家務活兒,都是媽媽一人干,就算累得滿頭大汗也從不抱怨。有時我要幫媽媽幹些家務活兒,媽媽卻說:“快去寫作業,不要因為家務活兒把學習耽誤了。” 

  媽媽很體貼人。記得那一次我發燒了,爸爸不在家,只有我和媽媽。媽媽背着我下樓去兒童醫院,在路上,我聽見媽媽不停的喘氣,我便說:“媽媽,把我放下來吧!”媽媽卻說:“不行,你是病人。”“可……”“別說了,兒童醫院就要到了。”到了醫院,醫生開了一些葯,媽媽又把我背了回來,直到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媽媽才放心了。 

  媽媽特別關心我的學習。我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媽媽就會給我耐心的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好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