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王子(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王子(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王子(五) 

  上一回說道王子與天煞訓練使用的球場被幾個不知名的人給佔用了,而且其中的一位被稱為“老大”的傢伙當著眾人的面要求挑戰“天王組合”。比賽一開始,天煞的兩個三分便鑄就了一個夢幻般的開局,天王組合以6:0領先,要知道“天王組合”只需要四分便可以贏得挑戰賽,可就在這時,天煞卻慢慢地開始得意了,也許這就是最後的機會吧…… 

  第三回合由天煞與王子控球,王子發現對方防守的空檔后毅然選擇了自己突破,不料在到達籃下時“老大”從一旁協防回來高高躍起準備將王子的上籃截。這時,他們對於天煞的防守產生了一個大大的漏洞,像天煞這種殺手性人物怎麼可以不防,但當他們發現時已經太晚了,王子在身體失去平衡的同時將球傳向了天煞,天煞像是心有靈犀一樣從一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籃球,接住球後來了個180°轉身,使出了一個拉杆動作將球拋向了籃圈,不過過於華麗的動作往往不能得到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一個勢在必得的進球就這樣被天煞揮霍掉了,皮球在籃筐上旋了一個圈后落了下來,對方的那個大個幾乎沒怎麼費力便輕鬆地摘下了籃板,被“老大”用身體卡住位置的王子只能夠望球興嘆…… 

  第四回合終於輪到了他們的對手,給對方留下這個機會是令二人追悔莫及的,“老大”接到隊友的發球來到三分線,天煞見到對手已經擺出了投籃的動作,便沒有多想邁開步子決心給他一個“大火鍋”,不料對手輕盈地一晃,將飛奔而來的天煞甩了出去,接下來便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精彩地跳投,籃球想魔術般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應聲入網,6:3,對手扳回三分,讓“天王組合”感到了一股莫名的壓力,畢竟已感到對方的士氣已經起來了,這場比賽還是勝負未定呀! 

  第五回合的爭奪並不是由“老大”發起進攻,而是交給了另一個可以打中鋒位置的人強攻籃下,由於身高的差距,王子在防守他時顯得異常吃力,不過令王子最感到詫異的是那人雖然“海拔”很高,但腳步的靈活性絲毫不差於自己,可見他基本功的紮實性(我們在這兒就先叫他‘中鋒’吧)。只見“中鋒”得球后給“老大”遞了一個眼神后,接着就正面面對王子的防守,雖然王子的跳躍能力非常出眾,但“中鋒”還是依靠身體優勢將王子倚到了一邊,眼看對手就要輕鬆地得分,在一旁負責防守的天煞自然不能眼睜睜地看着如此輕易地進球,只好賭博一般地撇下“老大”奔向“中鋒”。就在這時,“中鋒”顯然已經感覺到有人正向自己衝來,便順勢將球斜傳給一旁無人盯防的“老大”,“老大”也沒有放過這一絕佳機會,原地不動地跳投,球乖乖地進入了球筐,6:5,比分,只差一分了…… 

  (到底誰能贏得本場比賽,請看籃球王子(六),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籃球王子(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王子(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