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樂觀向上,熱情開朗,這就是我——一個普通的地球人類小女孩。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大明星,所以我很注意細節,也就是穿着打扮。我可不想熟人將來在電視上看到我時說:“就她那樣XX的人,也能當上大明星?”我喜歡憑空想象,有時候做的夢都讓我意想不到。就算是噩夢,前面也有一段美好的引言。

  對於一篇文章是否優美,一首歌曲是否動聽,我的考核是很嚴格的,那就是品嘗過後會不會讓我汗毛直豎,打一個寒顫,如果會,那麼它就通過了。一旦我喜歡上它,就把它錄下來,一遍遍的欣賞,直到再見到它就想吐得時候才會把它淘汰。

  我的感情色彩是很豐富的,有時看電視看到傷心感人處,會哭得比演員還傷心。早在小學四年級,我就開始擔心兩年以後分開怎麼辦,想了好多好多要說的話,可真正分別時,這些台詞一句也沒用上。

  這次月考,我從第八名跌倒了第二百一十多名,精神受到了很大打擊,就在打算自暴自棄的一刻,自己安慰自己的話,竟然奇迹般的把我拉了回來,原來我天生就是一個雄辯家。自此,“勝敗乃兵家常事”就成了我的經典格言,一直激勵着我前進。

  這就是我,一個鍥而不捨,永遠不會因為煩惱而憂愁的人!

  敦化市第一中學初二年級:王珩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