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保和鎮中心校 

  三年級二班 

  霍怡靜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對人大方,而且喜歡幫助人,我的愛好很廣泛,我愛唱歌、跳舞、畫畫、讀書…… 

  我烏黑髮亮的頭髮常常被我自己紮成一個獨辮子,頭上還夾着五顏六色的髮夾,圓圓的臉蛋紅撲撲的,眉毛像彎彎的月牙,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明亮而又大大的眼睛,睫毛長長的,大家都說我像個洋娃娃。我個兒不高,喜歡穿紅色上衣,黑色的褲子,再穿上靴子,好看極了。 

  我是個愛笑的小姑娘,平時總是笑眯眯的,不管見到誰,我都會點頭微笑。不過也有不開心的時候,半期考試后,我考得很不理想,整天呆在教室里悶悶不樂的,連平時最喜歡的踢毽子也被我遺忘了。 

  我喜歡的課外活動有很多,其中最喜歡的是踢毽子,我隨時都把毽子放在兜里,不管是下課還是其它休息時間,我都會把兜里的毽子拿出來踢,常常踢得我滿頭大汗,由於我的刻苦練習,所以我的毽踢得越來越好了。 

  我常常幫助同學們解決困難。有一次,有一位同學不知道一道連線題怎麼連,我主動走向前去,耐心細緻地給他講解,原來,他是不懂詞語的意思,所以不會連。 

  這就是我——一個愛哭愛笑愛踢毽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