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不再遙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不再遙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上,覆蓋著大量的森林和河流,使我們的地球母親,變得如此美麗善良。但美中不足的是大量光禿的沙漠,正在不斷侵蝕着它美麗的身軀。

  我們可以從在月球上拍攝出的照片看到,沙漠正飛奔着襲擊地球的綠洲,想快速吞噬掉整個地球,想讓這蔚藍色的星球變成風沙的王國。而地球上的草坪,森林,以及流淌着的河流也在努力的反抗者,儘管如此,還是在以可怕的速度消失着。

  這些殘酷的景象,都是誰造成的呢?我們作為地球的主人,理當捫心自問一下了。

  為了建築,為了城市化,為了人們的虛榮心裡,一棵棵樹木倒下了,永遠的失去了生命,一片片綠地被破壞了,不在充滿生機,一條條河流乾涸了,不在清澈明亮。這些離我們不遠,或許就在我們身邊,看着眼前的情景,你難道不感到可惜嗎?

  做事是要付出代價的,大家都知道,呼吸需要氧氣,氧氣是植物通過光合作用將二氧化碳轉化而來的,沒有了植物,就相當於人們正在停止呼吸,正在走向死亡。

  作為中學生的我們,作為新時代的我們,難道還要袖手旁觀嗎,為了美麗的地球,為了今後的環境,展開你的才華,去儘力阻止這死神侵襲吧。

您正在瀏覽: 明天,不再遙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不再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