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的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笑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想着風雨過後天空依然會美麗。面對恐懼你要堅持到底,不要放棄生活還在繼續……”是呀,過去的悲傷不必再想了,只有把握好現在,明天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是考試,也算得上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面對畢業生的我們,一定要爭分奪秒的準備。一大早,我急急忙忙的背上書包,坐着車,早早的來到學校里。“哦,三年二班。”我被分配到了三年二班。坐下,翻開書包,拿出了讓我頭痛的數學書,一見到那些倒霉的公式,我就渾身不自在。“監考老師髮捲。”我立即合上書,放到了講台前面。“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在我們班,這句話太耳熟了。時間流逝的真快,不然怎說光陰似箭?一會兒,90分鐘就到了。又聽到了嫻熟的廣播聲“請監考老師收卷~”出了考場,望着那藍藍的天空,我充滿了信心。 

  昨天,已經過去, 

  迎接,明天未來。 

  不要放棄,不要退縮, 

  相信自己,一定成功 

  望望天,望望海 

  聽一聽那風聲 

  放開雙臂,傾聽那鳥兒的呢喃細語 

  放飛夢想,看到了的是明天的笑容 

啊,年逢緣得相聚,夢亦人生筱雨飛。九天散盡群星??,路盡蕭歌憶具灰。梅寒一季風散雪,冰藏百丈芬幽勁。殘陽溺雪煙消幕,月光疊水虛此行?
活着,為了什麼?難道不是為了去創造?……………………  加油吧,努力吧。社會還需你奉獻,明天還需你創造!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