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明天,我們面對的是美好還是滅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面對的是美好還是滅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我們面對的是美好還是滅絕? 標籤:滅絕作文 恐龍滅絕作文 什麼是美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

現在,戰爭,越來越多,污染,越來越大,沙漠,越來越廣,綠洲,越來越少。我們所面臨的不是如何科技進步,而是美好還是滅亡。 

  伊拉克戰爭轟動了世界。美國和伊拉克因為一些解也解不開的矛盾傷了和氣,使而戰爭又一次打響,和平之網再一次破裂。如果我是一個和平的使者,我一定會勸告他們:“不要再打戰了,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辦法呀!” 

  同時,水資源缺乏也是滅亡的一個重大入口。現在,讓我們來到2525年。天哪!50元錢居然只買到2ml水,人們痛苦的地哀求着:“求求你給我一點水吧!”他們後悔當初沒有愛護好環境,以至今天的後果。 

  呼……呼……沙塵暴瀑又一次來臨了。轉眼間,以前富饒發達的城市變成了一片片的沙漠。這時,人們才發覺自己的罪過,爬在地上起不來,可一切都太遲了。 

  可愛護環境的人又會怎樣呢? 

  他們在地球村中平靜的生活——汽車尾氣變成了凈化空氣的氣體;吃的是空氣和許多元素加工成的食物;蓋起了一座座水凈化廠;每一個湖泊、江河、海洋和溪流都清澈見底,沒有一點雜物…… 

  而且他們還很愛護動、植物,消除了害蟲蒼蠅、蚊子……動物們都很喜歡這些人,就連走近了老虎、獅子之內的野獸,它們都不會傷害人。它們還為人們產了一些新動物,還有許多奇花異草。 

  但我們以後的命運到底會怎樣呢?這就要靠人類自己的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面對的是美好還是滅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面對的是美好還是滅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