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游之——盜賊也難為(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盜賊也難為(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游之——盜賊也難為(三) 標籤:盜賊作文 網游作文

“呼!呼!”手指操縱着鼠標,電腦屏幕上的身影飛快地掠過一片樹叢。而她的身後,則有三個身影正騎着坐騎,追趕她。 

 只要不是白痴,都看得出寒蝶語正被追殺。 

 是的,因為風靜無影下的緝殺令,她整整在遊戲里被人追殺了一個星期。 

 由此看得出,風靜無影的勢力果然不是蓋的。只要她一上線,一出安全區,保准有人對她放招。大招小招連環招,就連最不具攻擊力的牧師,都千里迢迢地來找她,放上幾招。 

 她的黑名單里,已經是密密麻麻的一片人名了,這一個星期,死的次數比她玩遊戲五個月死的次數加起來還多。 

 在寒蝶語跑的精疲力盡的時候,那三個人中的一個戰士加速接近她,掄起斧頭,狠狠地放了一個戰士的大招。 

 寒蝶語狂灌血瓶,迅速拉開和戰士的距離,還沒轉身,一個法師的火球又迎面而來。 

 丫的,還讓不讓人活啊? 

 她躲!她躲!她躲躲躲! 

 可惜,另一個法師在寒蝶語的反方向有砸過一個大火球。 

 轟! 

 火燦燦的火焰中,寒蝶語很乾脆地徹底犧牲了。 

 不過她並沒有如別人預料的化成一道白光回城,而是以屍體的狀態打開了世界頻道,狂吼道:“風靜無影,是男人的話,就給我出來!” 

 寒蝶語怒了! 

 後果很嚴重!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盜賊也難為(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盜賊也難為(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