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在我的人生中,開心過也悲傷過,滿足過也不足過,相信過,也後悔過... 

  今天,表姑帶表弟來我家玩,媽媽便邀請他們來我家吃飯,媽媽也去買了菜.那時我正在房裡,用我深愛的粉色鋼筆寫作業.因為媽媽和表姑在做飯,媽媽便叫我出來帶表弟,跟表弟玩,可我不喜歡錶弟,因為他整天臟稀稀的,而且很喜歡亂動別人的東西,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人!我便放他自己在一邊玩,自己一個人看起了電視.過了一會,我見他不見了,便認準他是跑我房間里去了,我飛奔似的向我房間的方向跑去,見他從我房裡出來"姐姐"他叫了我一聲,"你是不是弄壞我東西拉?""沒有."我走進房裡一看,我最愛的那支粉色鋼筆不見了,那是爺爺送我的生日禮物,我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他丟. 

  "快把鋼筆還我" 

  "姐姐,什麼?" 

  "你不用裝糊塗了,快把它還我!"我生氣了. 

  "姐姐!" 

  "我的粉色鋼筆是你拿了吧,快還我!" 

  "姐姐.我沒拿!" 

  "怎麼了,怎麼了?"媽媽和表姑從廚房裡跑出來."你的好兒子拿了我的鋼筆!""璇,不可以怎麼沒禮貌.!"媽媽說."阿姨,我沒拿姐姐的鋼筆."表弟哭了."歡歡別哭哦!"媽媽哄着表弟."明明就是你,不是你還有誰?"我衝著弟弟喊完便關上房們.可當我靜下來之後,才發現原來鋼筆是因為媽媽叫我出去陪表弟玩,自己沒有放好,它滑落在桌子下面了... 

  我當時後悔莫急,知道表姑一定會罵表弟,便從房裡跑出來,可是想要挽回已經來不急了...但是,我也是有面子的吖,叫我去道歉,未免…… 

  經過一天的思想鬥爭和媽媽的勸說,我決定打電話到表姑家去道歉!!! 

  第二天,不僅我向表弟道歉,他也說:是我不好.都怪自己,做到別人用那樣的眼光看我,我真的很差勁!!! 

  我深信,連一個那麼小的小弟弟都能懂這種道理,我自己也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不要的東西,不要強加於別人身上.我們不想被別人有這種感覺,別人當然也不想. 

  這是一件令我非常後悔的事,當然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