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過去的一切拜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過去的一切拜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就像個水晶娃娃一碰就會碎,經不起一點傷害!面對友誼的傷害,成績的傷害,我就像一個沒有抵抗力的嬰兒,一下就讓傷心布滿心扉!痛了,傷了只會傻傻的自己一個人流淚!而且我很敏感,只要別人對我要一點點不滿意,或是反對我,我就會很傷心! 

  現在想想自己真傻,我又不是人民幣,當然不會讓人人都喜歡,那種完美追求幹什麼?自己太相信別人幹什麼,別人沒有義務幫助你,什麼事必須靠自己!別人沒有說一輩子是你的朋友,變心了就讓她走吧,那種牆頭草你就算留住了她又能怎麼樣呢?友誼不會回到過去,分裂在所難免,不要難過,她走了對你是有好處的!人不會缺少朋友的,只是看你有沒有把心打開接受別人來關心和你交朋友! 

  我以後一定要自私,自己不想去做的事不會為了別人勉強自己;我一定要夠堅強,不可以輕易傷心,不可以一下子就被打倒,以後只會在夜裡哭泣的女孩就不會出現了;我一定要夠冷酷,不要太在意別人,不可以讓別人左右我的思想;我一定要有勇氣,克服一切!讓那個脆弱的女孩變成沒有煩惱只有快樂! 

  輕鬆做自己是最快樂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向過去的一切拜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過去的一切拜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