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向過去說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過去說再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停止,才終於明白沒有永恆不變的時光; 

  花開,花落,才終於了解沒有永遠屬於自己的星; 

  含苞,待放,才終於知道人要學會嚮往未來…… 

  ---題記 

  寂寞的蒼穹中,一輪夕陽獨照,一縷秋風拂過晚林,吹皺了一池秋水,也吹落了一樹紅葉…… 

  徘徊林間,看落葉紛紛而下,不禁愁緒滿懷,心思飛揚…… 

  一年前的我曾迷失在自己的軌跡里,無數次尋找心中渴望的東西,卻又一次一次於自己的掌心裡,發現兩手依然空空如洗。也許那時想要的一切並不屬於我,也不該屬於我,不該屬於十六歲的雨季…… 

  看花開花落,才終於明白世界原來沒有永恆。輪迴,是世間萬物所必須經歷的過程,沒有永遠的陪伴亦沒有永恆的承諾。 

  離開了,停止了,人也長大了,才明白沒有永恆的時光亦沒有永遠的回憶。曾經錯過了太多,留下了太重,迷失了自己的軌跡也迷失在自己的軌跡里。 

  站在17歲的路口,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路。才發現夢想與現實的距離,才發現過去錯過了多少時光;站在17歲的路口,彷彿一瞬間長大。看含苞待放,才明白花落是為了更燦爛的春天。也學會了向過去說再見,再見曾經,望向未來。要堅信沒有你爬不了的山,只要你有爬上去的信念;somewhere遙遠的遠方,我會在那兒,因為我存在!

您正在瀏覽: 向過去說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過去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