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寄春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寄春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情寄春節 

 在人們歡歡樂樂的氣氛中,我們乘着歌聲,帶着笑語,又聽到了那新年的鐘聲。隨着十,九,八……三,二,一的倒計時。新的一年真的來到了,就在那一瞬間,彷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不,那不是掌聲,那是驚天動地最能表示人們興奮心情的炮聲。 

上篇:又見彩虹。 

 再這炮聲的海洋中,我又回憶起了這過去的一年,這是充滿挫折挑戰的一年,這是坎坷的一年,不過這更是輝煌的一年。 從二月來,百年不遇的大雪災降臨在我國南方,紛紛揚揚的雪花不僅落在南方大地,更落在每一個人的心裡,刺痛着,悲涼着,不過這無法改變中華名族萬眾一心的雄心。各省各地的學校。工廠,政府都紛紛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尤其是我們山西省,為南方捐了幾百噸煤。就這樣,在愛的包圍下,雪漸漸的融化了。 

 雪災剛發生沒有幾個月,當一切又要春暖花開時,在巴蜀大地上有突如其來了一場八級強烈的大地震。我想5.12堤真一深深烙在人們心裡,那哭聲,喊聲狼藉一片的情景也深深印在人們心中。不過,地震,震塌了樓房,卻震不倒中國人們的心。給我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舉國上下“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的精神。上天啊,當您把災難降臨於人間時,可曾讓我們那不放棄,不低頭的精神所打動,因為我們相信,相信一定會有彩虹出現。 

 這不,痛苦的一頁剛剛翻過,這最輝煌的一頁又翻來了。08年8月8日,這舉國歡慶的夜晚,在人們的期待渴望中,第29屆奧運會登上了北京這個大舞台。這是中國人民的夢,更是世界的夢。 

 就是在那時我發現天邊出現了第一抹彩虹。而在這個除夕之夜,我心中的太陽公公早起眉開眼笑,一切的一切都雨過天晴,美麗的彩虹在藍天的映襯下,甜甜的看着人間。讓我們帶着08年不開心的事在這炮響中一起燃燒。讓我們用全部的熱情,去迎接這個牛氣衝天的09年。 

下篇:筆墨留香 

 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花燈伴星光,舉目間有幸福流淌;幸福美好時光,心中情意激蕩,願你平安,一生無憂。 

 這是一個朋友發給我的短信,我認為他寫的非常好,的確現在的短信祝願都不是親自寫的,但是否想過,唯一不變的是真情啊。在這大過年的收到一條短信也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卻勝於墨香。友情早已戰士的淋漓盡致。 

 在這個春節我收穫了許多。我還要把自己的情,寄託給親人,朋友。更寄託給祖國。

您正在瀏覽: 情寄春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