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高考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高考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手寫的你我ta之高考後 標籤:高考作文 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高考後,啊C一直在擔心着自己的成績!

  “好啦,啊C,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考得很棒的,我的女兒一直都很棒的!”啊C的媽媽安慰道。

  不安的啊C發了一條說說:不安的我不安靜地等待着不安全的成績報告單。

  煌看了這條說說,在電腦面前傻笑:這傻瓜,真的有那麼緊張嗎?考都考過去了。過了一會兒,他又安靜了,自嘲道:煌啊煌,你自己不也是整天提心弔膽的嗎?還敢說傻瓜,要是到時候比她差那就難堪咯!煌自言自語。

  不知不覺地,煌散着步散着散着就散到了屬於兩家人的“聚會場”,那裡有非常強的隔音,有非常安靜的環境,還有孩子們的樂器。

  煌走進了裡面。不自覺地打開了啊C的鋼琴,彈奏了起來。

  這時,啊C也進來了。

  “這樣沉重的琴聲,怎麼聽不出一點輕快一點釋放。”啊C靜靜地說。

  煌站了起來,拍了拍啊C的肩。無語。

  啊C坐了下來。煌也坐了下來。煌靠着啊C坦白道:“其實我也很緊張,很在乎。只是故作冷靜罷了!”

  “這次我是真的沒有底。你知不知道,每次考試后,我都有把握大概自己的分數,但這次,我感覺整個人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把握。有的時候想到還冒冷汗!”啊C安靜地說著。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我要回家做我的夢想......”煌哼起了歌。

  啊C也靜靜地來了伴奏!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高考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高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