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高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高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寫的你我ta之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很快地,到了高考的關鍵時刻。大家都在準備着高考。

  高考日子到了。

  “加油!”煌拿出拳頭指向啊C。

  “加油!”啊C也舉出拳頭回擊了一下!

  啊C和煌都長吁了一口氣,背向著走向各自的考場。

  或許是 因為這幾天都在奮鬥的原因,啊C在考試時感覺頭昏腦漲。

  “啊C,鎮靜,鎮靜,不可以暈!沒什麼可怕的,煌還等着你的好消息,家裡人還等着給你慶祝呢!你還要和煌拼一拼呢!如果暈下去就沒得機會跟煌拼了。不能讓他得逞啊!“啊C不斷地對自己說。

  最後還是還正常地發揮了。作文寫的是和煌的故事。寫着寫着,就笑了。

  第一天結束后。各自的家長都接走了孩子。就剩下煌和C沒被接走。

  煌盯了盯啊C,走近了啊C。

  啊C伸出手掌表示不要靠近:“你不要跟我說試題什麼的。我要放鬆,還要溫習。”說完啊C就在那裡回顧起了知識點。

  因為有了第一天頭昏腦漲的教訓,啊C不敢熬夜,很早的就睡了,第二天竟然誰過頭了,急匆匆地吃完早飯就得趕到考場。

  “喂,你還考不考,竟然能睡過頭!服了你!”煌嘲笑道~

  “額......呵呵哈!”啊C低下了頭。

  ......

  終於地,高考結束了。

  “可以跟你說一下試題了嗎?”啊C問煌。

  “喂!明明是你不讓我問試題的好不!我從來沒說過不可以哈!”煌很不正經的說。

  “算了吧!不說了。我心裡也沒底。迷迷糊糊的!”啊C越說越小聲!

  “好啦,都過去了,就不想了!”說完就拉起啊C的手在空地上瘋跑!

  夕陽下,兩個如釋重擔的人在狂奔!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高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