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中的光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光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過不久的“地球一小時”就是為了讓我們認識到要低碳生活。但是光靠一小時是遠遠不夠的,那麼我們怎麼樣才能真正的了解到“低碳生活”並且能夠實行它呢?那就要靠我們自己的自覺性了。地球現在已經有很多資源快消耗殆盡了,我們現在唯一能做到得事情,也就是節約各個資源了。 

  所謂“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時所耗用的能量要儘力減少,從而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低碳生活,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是一種態度,而不是能力,我們應該積極提倡並去實踐低碳生活,注意節電、節水、節油、節氣,注意環境保護,這些點滴做起。除了植樹,還有人買運輸里程很短的商品,有人堅持爬樓梯,形形色色,有的很有趣,有的不免有些麻煩。但關心全球氣候變暖的人們卻把減少二氧化碳實實在在地帶入了生活。 

  在3月27號那天早上我查了查資料,地球一小時是世界自然基金會應對全球氣溫變化所提出的一項倡議,希望個人、社區、企業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後一個周六20:30-21:30熄燈一小時,來表明他們對應對氣候變化行動的支持。 

  當天晚上8點鐘的時候,我和父母一同關上了所有的電和燈,散步到了海上世界附近。到了8點30分的時候,我看到而來絕大多數人都關上了燈,而在一片黑暗中也只有一點點閃閃的光,而那一簇小火苗,正是一個小孩捧着蠟燭站在了黑暗中。而那一簇小火苗也照亮而來我們所有人的眼睛。 

  雖然我們深圳是不可能為地球節約很多電的,如果全球60多億人口都節約一點點資源,那麼加起來可以為地球節約很多電。所以,從現在開始,節約用電,世界將變得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光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