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抓住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今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如白駒過隙,來匆匆,去匆匆。十四年的光陰已經逝去,美好的童年已經溜走。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 

  回首過去,真令人追悔末及。寫作業時,總是把漫畫藏在作業下面,趁父母不注意便拿出來偷看;上課時老師回頭寫字,便和同桌拿出零食,一邊偷吃,一邊說著悄悄話;上補習班時,趁老師不注意,便拿出遊戲機在下面打遊戲……時光就這樣在不經意間悄悄地消逝。本來很理想的成績,由於沒充分利用時間去努力學習而不盡如人意。現在想來,真是不堪回首! 

  其實,未來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憧憬,他還很遙遠。有些人總喜歡幻想未來,擁有自己的別墅,擁有自己的“寶馬”,擁有自己的遊樂場……他們只沉迷於對未來的幻想之中,卻不真正付出努力,這樣的人永遠都不會成功。面對未來,我們只能為之努力,為之奮鬥。 

  人生只有三天,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未到來到我們必須抓住今天。不要總是不以為然,認為自己的人生道路還很漫長,還有無數個今天,總是把事情推到明天。以後,不計其數個這樣的今天,同樣會從身邊悄悄溜走。其實,今天對於我們來說只有一次,一旦逝去,將一去不返,今天該做的事,一定要努力做好,千萬別推倒明天。千萬不要像詩中所寫的那樣“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抓住今天吧!從今天開始,從現在做起,利用今天的大好時光,努力學習不懈奮鬥。學習時,就努力認真地學。玩耍時,就痛痛快快地玩。這樣勞逸結合,學習才會進步,時光才不會被荒廢,今天才會抓住。 

  一個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永不復返。今天已經到來,但也會消逝。抓緊時間吧,一生只有三天。只有抓住今天,才能彌補昨天,才能取得更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抓住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