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如同流星,有它的存在,讓星空多了神秘感。  

  在一個人一生中不需要很多朋友,只要有幾個真心那就足夠了。在我現在我差不多有了10個好朋友,而其中2個是我最知心的,也是我想珍惜的。 

  一個是哥們,他,是無人可比的。我和他雖有時也會鬧鬧小矛盾,但總是他退一步,因為他總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就是這句話讓我們之間的友誼不變。 

  另一個是肌膚微豐,合中身材,鼻膩鵝脂,俊眼修眉。這都是她的願望,呵呵。她就是我10年朋友。我和她幾乎形影不離,曾經有人告訴我們,‘你們是同志啊’。聽到這,我們總是異口同聲‘如果是,我門也要找個漂亮的啊’。這回答總是讓人哈哈大笑。現在我和她們雖分隔兩地,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只回更溶稠。因為我們,非同一般。 

  在當今,初中朋友是純潔可貴的。朋友本是童話Dē化身,結果也是美好的,但因為人們已經厭倦了美好而為了一些自己的利益去破壞這寧靜的美好。我為世人感嘆,結局是悲傷的童話,並不是你,我的最好選擇。因為世間有你,所以它不應該是悲慘的結局。  

  讓我們一起守護這份純潔寶貴的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流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