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風,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誰。天亮了又黑,我又過了好幾歲。心,暖了又灰,這世界,有時候孤單地很需要另一個同類,於是我遇見了Meteor,這個性格張揚,不可一世的女孩,她自作主張地把我叫做Venus,兩個原本不會遇到的星體就這樣不可思議地遇到了。

  又一次看到Meteor那張張揚的臉與老師那張憤怒的臉相撞的情景,Meteor瀟洒地背起帆布包走出校門,只流下一聲輕蔑的微笑。說實話,我真地很佩服Meteor,她有着足以讓人羨慕死的成績,面對她的固執任性,任何人都無可奈何:老師看她學習夠好,其他的也就管不了這麼多了,而一些不服氣的男生也曾被這個身懷絕技的女子一次次打服。正是因為如此,她毫無目的地常常曠課,有時只因為我說一句“又看不成某某歌曲排行榜了”,她便會去曠課收看,並在第二天為我實況轉播。

  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把Meteor叫做朋友,她曾說過,她不需要任何朋友,她只愛她的母親,也只真正信任她的母親,與我走得近,只是因為覺得我很像從前的她。她站了起來,站在風中,長發將我眼中的太陽割得支離破碎,我突然覺得她的肩在微微抽動,她的黑色長風衣告訴我,她一定有着黑色的過去。

  在這個故事中,我不是主角,只是一個旁觀者,在細細傾聽的過程中把它記錄下來。那一個藍得不自然的下午,Meteor硬拉着我出去野餐,她一身輕便,髮絲有點亂,隨意地散着,鼻樑上架着果凍藍太陽眼鏡,合身的黑色T恤以及秋香色麻料的七分束口褲,手裡拿了個看起來蠻像飯盒的東西。對於她的要求,我無法拒絕,真地很想享受一下生菜在口中蠕動的感覺。

  “我以前,”她帶我來到了一個她所謂野餐的好地方。“常和我媽媽一起來。

  媽媽是個很好的人。有她在的時候,我就像你一樣,無憂無慮。媽媽平時挺忙的,但她不會忘記在冬天裡,每日為我開關暖氣,也不會忘記在聖誕節時,送上一份我心儀已久的禮物。媽媽很有錢,正是因為這樣,那個我不願叫做爸爸的人才與媽媽結了婚。其實,我原本並不恨‘爸爸’,畢竟血濃於水。可我無法忍受的是,那個卑鄙的男人在媽媽的公司倒閉之後,像水一樣蒸發了。

  媽媽的眼睛失明了,生命也在三年前……那個不知羞恥的男人神速地與另一個富婆結了婚,怎麼會有這樣的人,他們居然還有臉要撫養我,我拒絕了,我住在所謂的愛心公寓里,有誰會知道,那紅色的包皮下,是怎樣的呢?於是我無所顧忌,肆意揮霍他們給予的錢,變得讓老師頭疼,更讓他們頭疼的問題學生。”

  她突然低下頭,開始哭了起來,而且哭得相當用力,是那樣的傷心,好像這些眼淚已經在心裡累積很久很多了。

  “你真幸福”,沒想到這就是Meteor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她走了,走得迅若流星。

  再後來,有一次在網上遇到了一個叫“迅若流星”的網友,我想都沒想就對他說:“你還記得Venus嗎?”我聽到Meteor在笑了。

您正在瀏覽: 流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