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自己那段青澀的初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自己那段青澀的初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致自己那段青澀的初戀 標籤:青澀作文 那段日子作文 初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初戀好似一場夢,雖然不真實但是是美好的,看着自己心中的女神,她的笑是那樣的着迷,讓人琢磨不透,她每一回眸,都讓我無法自拔,就連她那長發及腰的背影都久看不厭。可是,相愛總是沒有那麼容易。人都說互相喜歡,就是一場戀愛,然而,在你對我耿耿於懷,一切為我着想的時候,我卻絲毫沒有察覺,當我不可自拔喜歡上你時,你卻已經望向別人,欣喜異常。當彼此都已經熟悉那份愛的時候,卻彼此深知無法挽回。

  正當我試圖忘記,努力投身於學習時,你卻說,可是我放不下你啊,我好糾結啊,你說,讓我永遠做你的男閨蜜,一生一世的男閨蜜。可是,我不想.......我雖然還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我們之間就像一張被揉過的紙,即使展開后,也回不到原來的樣子。所以,對不起!我會有時間忘掉這段感情,然後把精力都投入到學習中,我不想在為這些事煩心,我要用實力證明自己。我總是鼓勵自己說等我蛻變成更好的自己才有資格愛你。

  突然才察覺,愛就是一場夢,夢至最深,就越難蘇醒,最後的結局,卻只能做彼此的天使。夢醒后,彼此是陌生人,只要你記得,在你初中時代有一個人曾經真心喜歡過你,就這些,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致自己那段青澀的初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自己那段青澀的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