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遠方渺茫的高樓上飄起一縷夢囈的渴望,一羽銀的翅膀停落在我微顫的心枝尖,彷彿微風吹起一潭細碎的波浪,彷彿傍晚一縷縷裊裊的炊煙,搖曳出夕陽悅耳的溫柔,湮沒於我心間孤寂幽寂的草場,淹沒在我思想記憶的村莊。

  ??聽,可是寂寞的破舊的牛車?蜿蜒的山路間灑下的小花朵,孤獨而憂鬱的唱着哀傷的調子自遠而近,消逝在連綿的青山下,消逝在我的視線里……

  ??聽,是悠晃的老槐樹?微風吹動茂密的枝葉,鳥雀兒藏在它碧綠的發間竊竊私語。爺爺握着灰黑的煙袋坐在槐樹下,微笑着,一個調皮的小孫孫攀上他的肩膀,登高眺遠,露出稚氣的笑臉……

  ??聽,是月光下靜靜流淌的小河流,歡快的腳步跳躍着,遠處蛙聲合唱相應;群樹搖動修長而軟柔的手臂,彌望着滿天燦爛的星星,它們不停眨着可愛的小眼睛,銀河裡織女低低地吟着浣紗的歌曲……

您正在瀏覽: 歌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