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的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命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沒有忘記第一次看到這隻狗的時候,當我看到它是時, 它還很年輕,正站在門口不停地轉着, 跳着. 當時它好年輕,那戶人家還是很疼愛它的, 還為它搭了一個小屋, 這隻狗的伙食也是很好, 有時是一些骨頭,有時是一些魚肉,它似乎是豐衣足食,不愁吃喝,它也沒有想到它老了,它會怎麼樣. 

  可是現在的它和當年的它是大不相同的了, 當年的它是強壯的, 它不會害怕困難,它很堅強,它對生活充滿信心. 可現在的它不同了, 它是瘦弱的, 它害怕周圍的一切,它對生活已經有了消失的慾望.它變的多愁善感,它整天都在嘆息,它也沒有了往昔的活力. 

  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我把它悄悄放了,希望它逃離這片苦海, 就算死, 也不希望它在靈魂和軀體之間分離, 它走了, 我望着它的背影,衷心地希望它能快樂.它或許能找到一片樂土,在那裡生息. 

  可那隻狗又回來了, 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我問它:"你不想逃離這片苦海,去找你自己的樂土?難道你希望你自己的靈魂和軀體分離嗎?說:"我之所以回來, 是因為,他們是我的主人.我不應該拋棄他們.我聽了不禁落下了淚,唉,這隻忠心的狗. 

  終於,那隻狗要被主人殺死了,那隻狗在面對堅韌的絛子前沒有叫,也沒有退縮,它看着那尖刀刺入它的皮膚,鮮血淌入地下,它死了,這隻狗連最後一刻也在痛苦中度過,最後一刻也在為它的主人奉獻.我明白,這隻可憐的狗的命運為什麼是這樣?人啊人,你提殘暴了,這可憐的狗,人類的朋友,連死的最後一刻也在奉獻,可你們呢?是否為他們着想呢?沒有吧?你們怎麼這樣呢?狗, 你的靈魂和肉體雖然分離,但我會把你的靈魂珍藏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狗的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