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狼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殘忍的動物,也有愛——題記

  我是一匹狼,同時也是一個父親、丈夫。

  那天,我如往常一樣為我的妻子和孩子尋找食物,可是剛剛走出不遠的路時,我就敏銳的發現了周圍的異常,回頭望去便看到了獵人那黑洞洞的槍口直指着我。我開始拚命地奔跑,因為我知道這裡離我的家太近了,獵人很容易發現我的妻子和孩子,所以我必須將他們引開。

  “砰。”

  獵人開槍了,可他們並沒有打到我,我沒有停下,繼續奔跑着。獵人咒罵了幾句,然後轉身騎上他們的獵馬繼續追趕着我。

  我並不知道我跑了多遠,也不知道我躲過了多少槍,我只知道我要不停的跑、不停的跑下去,要將獵人引開我的家,遠離我的妻子和孩子。可是我好累,真的好累,我要跑不動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問着自己,只聽見身後傳來一個聲響。

  “砰!”

  獵人射出的子彈進入了我的身體、穿透了我的心房,鮮紅的血液從我的身體里流淌出來,染紅了那潔白的雪地,從遠處看美麗至極。

  這時我才看清周圍的景物,我知道這裡已經離我的家很遠了,也許我的妻子和孩子已經安全了。我的耳邊響起了獵人的歡呼聲,我也開心的笑了,也許是因為我知道我的家人已經安全了吧。

  那一天、那一時、那一刻,我的腦海里回蕩着快樂的感覺。

  初二:鄧羽忻

狼父 作文推薦:

  • ·狼父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狼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