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狼,我的至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我的至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古至今,狼一直都是被人為是最惡的象徵,可我確認為狼是一個真正的英雄.因為,大自然的法則就是適者生存,弱肉強食. 籠中狼

  在動物圓中的狼,就像一個英勇的戰士被捕入獄。又像越王溝踐卧心嘗膽。等待有朝一日,卷土從來。

  雖然皮毛失去了原來的光澤,但是眼睛卻一直散發著嚮往自由的光芒。 林中狼

  森林狼,北方的幽靈。雪白的皮毛覆蓋了全身。雪白的面孔上還鑲嵌着一隊會發光的眼睛。強健的四肢支撐着整個身體。雖短,但有力的尾巴,在屁股上左右揮動着。

  森林狼,動物中的大將。你雖沒有龍之威、虎之猛、鹿之靈、狗之忠、狐之謀、豹之快。但是,你卻有以上幾種的中合特性。

  森林狼,你在大自然中還扮演着清潔工的角色,凡是能吃的動物屍體你都能把它吃掉。並且,還使大自然的生物保持着平衡。

  森林狼,動物中的大漢。你就像中國北方的汗子,一樣豪邁。 歌中狼

  狼,可能至今仍有許多人尚為見過你的廬山真面。但是,仍有許多人把你編入了歌曲中。並且都成了流行歌曲,從《披着羊皮的狼》到《狼愛上羊》。

  狼,你在古人眼中是罪惡的象徵,是惡魔撒旦的化身。但是,你在我眼中,卻是正義的代言詞,是天使安琪兒的轉世。

您正在瀏覽: 狼,我的至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我的至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