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薰衣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薰衣草

  我在夢中經常見到它的影子,是多麼美麗動人呀!讓人彷彿來到了紫色的海洋,獲得美的享受,有一種全身釋放的感覺。沒錯,就是它,那個讓人看見后都神魂顛倒,如夢境一般的薰衣草!

  記得,我們全家去往了錦州世博園園林博覽會。進入裡面后,發現並無樂趣所在,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感受到藝術所擁有的魅力吧!在這次旅途中,唯一讓我痴迷的就是那片浪漫的紫色的海洋!這是我第一次遇見這麼美麗的薰衣草!以前總是在電視、電腦上看過,但未從親眼看見。今天竟然看見了夢中的景色,那景色真是迷人啊!靠近一點看,它的樣子很普通。聞起來,有一種獨特的香味。雖然它沒有牡丹那美麗的外表,也沒有玫瑰那誘人的香氣。但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因為它的樸實,讓我對它產生了特殊的感情。它還有一種我們人類都應該具有的“團結’’的精神。千千萬萬的薰衣草聚齊,形成一道讓人流連忘返的的風景。它不與別的花草爭妍鬥豔,正是因為它的樸實,讓人欣賞到了內在美,才引起了人們對它的一往情深!

  我愛薰衣草,也十分欣賞它,它是一道特別的美麗的風景。它讓人身心愉悅,忘記所有煩惱,讓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那發自內心深處的笑容,讓生活充滿希望!回到家后,已是夜深人靜,我躺在床上睡著了。接着,我又做了一場夢,而夢中依稀沒有忘記那美麗,讓人們幸福、浪漫的薰衣草!

  初二:焦宇新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