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遙望彼端的薰衣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彼端的薰衣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玲子,你知道嗎?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你就站在無邊的田野上,在廣闊的蒼穹下,任風撫亂你的秀髮。 

  你對我說:人活着不就一樣嗎?為什麼你受過的苦卻多一些。我驚異於你的想法,你還和我一般大。你低着頭,黑色的秀髮隱藏了你的臉,我看不清你的表情,更看不清你的心。我望望遠處落山的太陽,紅的好刺眼。 

  第二天,天還沒大亮。你就起來了。我在破舊的門縫裡看你,你正在拿起一個竹簍往身上背。我好可憐你,瘦弱的肩膀扛不起如此磨人的簍子。就如你的命運,哪怕數千斤的東西壓在你身上,你走的搖晃啊,也不停下。我看着心酸,你可知道?於是我讓靈魂盤旋在你上空,看你勤勤懇懇一上午。 

  我可以讓你幸福的,但你不跟我一起走。去那裡的地方不長的。我在很久前都跟你談過,你說人世間,沒有太多的容易,何況是你。玲子,跟咱走吧,那個地方很美,叫天堂。 

  【也許,惡魔噬不了你】 

  你是否還站在熏衣草那邊,等着你的他回來。我告訴過你多少次了,那是個夢。你不信啊,等吧你。等的你脆弱的身子在風中晃蕩。薰衣草的香將你包圍,連我都不敢碰你,要是誰把你辜負了,他一定會受到懲罰的。你每天在辛辛苦苦的生活中,遙望彼端,期待着重生,期待着你的他。 

  你不覺得你很單純嗎,他說的每一句你都當真。你好蠢。不過也許你天生的這種光環讓惡魔都靠不近你。 

  【我祝福你】 

  對不起了。我該走了,重回你的身體,不再離開你。我是你的靈魂,在你的世界你看你很久。我還會帶他回來的,在你二十歲生日那天,正是薰衣草花開的季節里。

您正在瀏覽: 遙望彼端的薰衣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彼端的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