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痕 標籤:愛痕作文

  鳥兒無聲地孕育着它的寶寶,直到這個小生靈的誕生,洋溢着一種愛。天涼了,媽媽悄悄地為你鋪上床單,看你安然入睡,洋溢着一種愛。在你冥思苦想一道題時,老師迎着一面春風來到你的身旁,為你解答這道題,洋溢着一種愛。

  父親的愛沒有母親般細膩,沒有老師般柔和,只有深沉與嚴格。在這種如山般沉重的愛中我已度過了十三個春秋,回憶,回憶,漸漸地,我回想到那年冬天發生的一件令我痛苦而又後悔的事。

  那年冬天的夜晚,爸爸滿身酒氣回家,我不知道爸爸是開心還是生氣,因為在他的臉上,看不到絲毫表情,是麻木的。我剛剛做了一個飛機模型,非常的高興,我想把我擁有的快樂分享給大家,所以,我興緻勃勃地拿着我的飛機模型給爸爸看。“躲開,別煩我”,這時我的飛機模型被爸爸摔到了地上。我不知道為什麼,一股心酸湧上了我的心頭,我痛苦,傷心,竭力制止眼淚從眼眶中流出。

  這時,我跑出了家裡,跑到了外面。天空是那麼黑暗,猶如一雙魔鬼的黑手掐向我的喉嚨,我努力掙扎,喊叫,直到沒有了絲毫力氣。我跑向一個黑暗的角落,自己獨自蹲在那裡,眼淚奪眶而出,這時的一切,都彷彿在撕心裂肺的痛哭,星星因失去了它原有的光環而傷心,而這時的它又努力眨眼睛以止住眼淚。

  天氣是那麼的冷,刺骨的寒風刮到了我的臉上,像一把鋒利的刀在我臉上刻來刻去,直至流血,而又因天氣過冷血又凝固了。這時,下起了慘淡的雪花,飄飄然地飄到了地上,飄到了我的身上,蓋住了我的半個身體,這時我的孤獨與絕望已經凝結,凝結成每一片雪花,隨着寒風駛向遠方。

  在我正陷入絕望的時候,看見遠方有一陣光亮,這時我才知道爸爸媽媽非常着急地在找我,我不敢出聲,因為這時我已經知道我錯了,再怎麼樣也不能離家出走啊!我流淚了,不敢哭出聲音,我竭力控制自己的情緒,可我還是投向了爸爸媽媽的懷抱。寒風的呼呼聲混合著我的哭聲,在天地間形成了一種悲痛,爸爸真的很傷心,因為這時他的臉已不是麻木的了。“爸爸對不起你,你能原諒我嗎?”這時的我什麼也不想說,只想緊緊地抱住爸爸,因為這足以說明了一切。我們一家人回到了家裡,我向爸爸媽媽認了錯,爸爸也向我倒了歉,我們仍然是和睦的一家人。

  又是一年冬天,那個小生靈已長大,媽媽又為我鋪上了床單,老師依然耐心地為我解答着這道題。

  天津市寶坻區大白庄鎮中學初二:石亞男

您正在瀏覽: 愛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