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的生活,簡單過(圖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生活,簡單過(圖文)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簡簡單單的生活,簡簡單單的過,  這是一句我小時候自發的感言, 那時,我自覺的自己很偉大,竟然能懂得這麼一個道理, 慢慢的,我長大了,發現我這個道理,是那麼的不切實際, 人們的慾望已不再是簡單的生活, 他們追求虛榮,他們追求富貴, 富人們一個個財大氣粗,無法無天,橫行霸道, 窮人們一個個眼紅的要滴血,最後受不了窩囊氣,乾脆持起刀子, 搶劫,殺人.  這個世界因此不太平, 我常問媽媽, 為什麼打仗前不發生搶劫這一系列的事呢? 媽媽總是搖搖頭,說, 打仗前,人是純的,打仗后,人是渾的, 這句話,我直到如今,都不解,  或許,人,就是那麼難懂吧!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生活,簡單過(圖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生活,簡單過(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