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彩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躺在寧靜的草地上,合上心靈的窗戶,享受着大自然給予我們美好的回憶:打開童年之窗,向岸的另一頭張望,回憶,想象…… 

  踏着零碎的腳步,沿着婉轉的羊腸小道,匆匆穿過密密疏疏的林蔭.瞧!小魯迅像青蛙似的,背朝我蹲在不遠處,放慢腳步用欣賞的眼光去環顧所謂的小魯迅歡樂的天堂---百草園.不錯的,燦爛的春光中有童真,無謂的冬天裡也有童趣,自由的玩耍中充滿幻想,嚴肅的學習中也不乏快樂.然而就是那夢幻般的百草園,讓我感受到童年竟可以這樣愉快:雖說只有幾棵不惹眼的小樹樁,卻能讓小鳥放聲歌唱;雖說只有幾株異樣的花草,卻能給我清新的享受;雖說只有幾塊鬆軟的泥土,卻能讓"小強"們快活地晃蕩.的確,大自然是神秘的,知識是無窮境的,兒童是天真的,而童年呢?難道不應該是歡樂悠閑的么?像我---一隻在井底長大的青蛙,永遠只能看見井口般大小的天,永遠受不到陽光的沐浴,只知道,一年四季除了冷還是冷.小魯迅也不例外,一年四季只得乖乖地呆在書塾里,而且還是全城中最嚴厲的書塾,毫無自由可言先不說,還得接受魔鬼般的訓練.可不是么,現代的各所學校幾乎發了狂,整天"虐待"青少年:烈日當頭之時,我們站在操場上"一二一"地喊,那汗流浹背的感覺別提了!露珠妹妹是我們凌晨最忠實的FANS,當我們踏着落葉穿梭在竹林間時它們總是抱以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回悟再苦也是為自己開啟幸福大門的鑰匙,當鳴蟬在樹葉里長吟,我們總是希望手拉手,你一團我一夥地說說笑笑.可是話又說回來,這樣的訓練又是為了誰? 

  人生是一件五彩的瑕衣,在這上面有笑聲,有哭聲,有悲傷,有歡樂……如果少了一樣,那還是我們想要的人生么?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