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歐陽小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陽小宇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歐陽小宇,是我班上的知名人士。

  小的時候,歐陽小宇住在我家的隔壁。他有一雙寶石般的眼睛,清澈透亮,永遠是怯生生的樣子。皮膚微黑,一頭短髮有一點自然捲曲,經常滲出的細汗,把這頭捲髮緊緊地粘在頭皮上。他的嘴常常抿在一起,每當老師教訓他的時候,他顯得很無辜,讓老師看了覺得不忍,其實這就是他的招牌動作,他背後調皮、狡猾得很。

  他有一個好朋友名叫石往靈。他們二人是我班的活寶二人組,一下課兩人就黏在一起,打滾、轉圈、追逐、嬉戲,我覺得他們比起戀愛中的情侶還要親密一些。老師常常對他們說:“小宇、往靈不要一起打滾好不好,OK?”每次諸葛小宇都說:“哦。”可是一下課,兩人又在一起打滾。

  歐陽小宇非常喜歡打小報告。老師每次在班上問最近有人在班上瘋,歐陽小宇立即站起來,掀上許多人的老底,所以班上許多人都很多人仇視他。上次,歐陽小宇在班上掀老月的老底,老月幾乎想上去抽死他。還有一次,老師在班上問我最近在班上有沒有幹什麼壞事,我說沒有,班上也沒人說我幹什麼壞事,他站起來:“老師他帶了手機。”老師一聽,過來說:“是不是真的?把手機交出來。”我不甘心的交給老師。眼睛死死的的盯着他,歐陽小宇還像什麼都不知道,反而盯着我看。一下課,我走到他面前準備抽他,他見狀,跑到了辦公室門前,挑釁般地對我說:“來呀!來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想抽他。一看老師就在我的旁邊,我嚇了一跳,老師把我帶到辦公室里對我大罵。我回過頭,就看見他那幸災樂禍的笑臉,旁觀者小陸同學對他投去了鄙視的目光。

  有一段時間,歐陽小宇很有錢。那時,有許多人成天和他在一起玩,比如朱小龍、沈公子等,我很疑惑他為什麼這麼有錢。過了幾天,老師也發覺到歐陽小宇有一點不對勁,就問他,歐陽小宇吱吱唔唔的回答不出來,老師打電話問他媽媽,才知到錢是偷的他媽媽的。第二天,他又變成了一個沒錢的人,有許多人都不和他玩了,每當歐陽小宇去找朱小龍時,朱小龍只對他說一句:“滾!”歐陽小宇感到很委屈說:“怎麼啦?”他還沒明白那些只是喜歡他的錢,而不是喜歡他人。

  歐陽小宇總是很?澹?幸淮危??湊椅彝媯?頤揮欣聿撬?S謔牽?費糶∮罾吹轎業淖雷憂懊媯?斐鏊?譴蟠蟮男苷撲頻氖鄭?諼易雷由弦慌模?鹽倚磯嗟氖楦??⒘艘壞亍N乙醭戀靨?鵒常?醇?氖橋費糶∮釒薔?檔牧常?掖蠼幸簧??ldquo;給我全部拾起來!”他趕忙幫我拾起來。然後,他的臉上又有了他那招牌樣子,我一站起來,他就向辦公室門前飛快地跑去……

  他是我班的勞動委員,常常在勞動時偷懶。早上去學校,每次只要遲到,他就會說自己去排自行車的。有一次我輪到排自行車車,我一去學校就把車排好了,歐陽小宇又遲到了,一見門老師問他為什麼又遲到了,歐陽小宇還是回答:“排自行車的。”我說:“我早就排好了。”歐陽小宇滿臉錯愕,感到很尷尬。每天早上他都要去和值日生去打掃包干區,打掃時間正好是早讀課,他理直氣壯地一打掃就是一堂早讀課。值日生對他很反感,對老師說:“老師,我們每次值日都讀不了書,能不能說一個準確的時間。”於是,老師就說:“超過7:00就由歐陽小宇掃吧!”他很不高興,抱怨到:“我讓他們不要上早讀課,他們怎麼不感謝我,反而告訴老師呢?鬱悶。”

  這就是咱班的歐陽小宇!

  江蘇省興化市唐劉學校初二:鄒家緣

您正在瀏覽: 歐陽小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陽小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