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小——我溫暖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小——我溫暖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小——我溫暖的家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四(1) 周閱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宜城荊溪北路,她有一個充滿古韻的名字-----陽羨小學。

  走進陽羨小學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寬闊的水泥路。校園裡花紅柳綠,到處生機勃勃。每到金秋十月,桂花開了,滿園飄香,沁人肺腑,讓人流連忘返。

  順着筆直的水泥路向前走,是一幢幢高大的教學樓。我們的教學條件非常好,有現代化的多媒體教室,讓我們可以在圖文並茂的教學環境中輕鬆地學習。

  我們的學校不僅又有優美的環境,良好的教學條件,還有可愛的同學和和藹可親的老師。

  記得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我和丁葉是400米長跑運動員。可是,我跑了個倒數第二,丁葉跑了個最後,我們都很失望,心事重重的樣子。班主任姚老師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就親切地說:“你們不要傷心,丁葉得了一分,周閱的了兩分,不就三分了嗎?沒關係。”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中頓時涌動着一股暖流,多麼可親的老師啊!您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一樣,奉獻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粉筆,犧牲自己,留下了知識;您像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小花。

  學校是我們溫暖的家園,我愛我校。

  指導教師:華偉英

您正在瀏覽: 陽小——我溫暖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小——我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