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中的無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中的無奈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好長時間都沒有在這裡寫作文了, 好懷念,這麼多的時間也讓我想了很多,知道了很多,嘗試到了淚水的枯澀,而成功的甜味真的好少好少,快樂好少,真的不知道自己一天到晚到底在幹什麼,渾渾噩噩的,煩惱真的好多,其實我這樣的作文好多,不算經典,只是自己在生活中的反思,總結罷了,在小荷這麼長時間了,也有一定的感情,對於某個人,某件事,學習中真的缺少可以傾訴的人,我好煩,好煩,菲菲你了解我嗎,台你了解我嗎,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做到很好呢,我追求的東西好多可是能夠實現的東西卻是好少好少,我寫了這篇作文,又有誰能夠真的體會到我的感受呢,我真的好煩,天天這樣,無聊,和他們生活在同一片學習園地里真的是無奈啊,自己就是天天逞強,打腫臉去充胖子,真的好無聊,小學的性格,愛好,到了這裡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有誰能夠了解我的感受,在這裡我不想寫太多,因為有和我一個班的,我不好寫,台和我在一起,我真的好高興,她陪伴我,什麼都讓着我,不和我計較即使我比她大,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天天活蹦亂跳,可愛,我在你們面前沒有什麼苦臉,只有笑臉,從初一開始我就是“裝”也許這個字好過分,可是就是這樣,不高興,不喜歡讓你們知道,你們就算知道又能怎麼樣呢,班裡的事真的讓你好煩煩的不能再煩了,你們自己又有沒有什麼檢討,我檢討過了,反思過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有初2,這麼沒有自由,沒有笑臉,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反正我就是這樣,天天面對老師,面對同學,好煩,好無奈,自己只有好強,卻沒有行動,嫉妒他人,也許我就是這麼一個不可理喻的人,你們說呢?菲菲你覺得呢?學習上真的有壓力,我也刻苦的學,而且還可以,不過過於大的壓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初二了,感情的事已經放在一邊了,學習呢,還是玩的時間比較多罷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是這樣的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說,其實菲菲你真的很過,玩的太過了,沒法說了,我不是去針對你,真的MD好煩啊,也許不應該說髒話啊,可是沒有辦法了,在那個惡劣的環境下我也變了,真的好想陳老師,好想,好想夢幻,可是現在,真的是風掉了,到底要怎麼樣,微笑真的好少在學校除了學沒別的,靠!!!真的好無奈,每一個人怎麼都那麼的自私那麼的假啊,假的讓人瘋狂,不想說了,在學習上有無數的埋怨,其實都是無際之談,很無聊的,上了初2就更加的無聊了,懶的寫了,在小荷的新成員真的好多哦,好多都不認識哦,黎明你們應該也不認識,呵呵!就算我寫了怎麼多你們好似也應該不會理解的吧,不寫了就這樣吧,來小荷的時間會更少的,但是我仍然會來的,就這樣吧,謝謝各位的觀看!!!——————

  黎明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學校中的無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中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