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中的樂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中的樂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中,操場不大,卻有着四個籃球場,這便成了我們歡樂的海洋。

  這天,下午第三節課的體育課,早已牽動了我們男生的心弦。無論天是多麼的熱,太陽是多麼的強烈,哪能勝過我們對籃球的熱情?望着平坦的、寬闊的、屬於我們的場地,我們的心早已在場上狂奔了。於是,一上體育課,我們比火箭還快,進行起籃球比賽。

  一開始,我們分成兩撥兒,兩方面對一個棕色的球,展開了激烈的爭奪。瞧,對方的林志豪,如同一隻猛虎一般,繞過我方的防守人員,以他機靈的動作,閃電般的速度,繞過一個又一個對手,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勢把籃球投向了籃筐。可惜他投籃的命中率不高,隨着“咚”的一聲,球沒進,引得大家一陣噓嘆,付之一笑。林志豪他也不在乎自己的“出色”表演,臉兒笑得通紅,又準備着下一次的精彩比賽。

  這下該輪達到我們的進攻了,對方早已做好了防禦準備。王世傑他那泰山般的體態着實讓我們捏了一把汗,他的身體如同鐵牆一般,足以抵擋兩個人。但我們有團隊精神。只要我們你傳我,我傳你,團結合作,無論多大的阻礙,我們也會勢如破竹般攻到對方籃下。可對方也不是吃素的,他們擺出強大的陣勢,準備誓死一搏。於是雙方便在籃下展開白熱化的激戰。對方有董軍用絕對優勢的身高蓋球,不過我方也有胡凱棟絕妙的投籃。對方有唐磊快速的搶籃板,我方也有唐琦勇敢的搶球。對方有林志豪快速的運球,我方更有蔣錦波靈活的攔截……反正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不一會兒胡凱棟衝到籃下開始了一個投籃,便引發了董軍的一聲吆喝:“唉!蓋着了!”球被打了下來,唐磊兩眼早已死死盯住了球,沒等球落地,早已一個健步,把球緊揣在懷裡。唐琦也衝上去奮力朝球一拍,決心把球奪過來。球隨着唐琦的一擊,滾到了地上。王世傑和季嘉恆馬上爭奪起來,兩人雙手死死的抱住球,隨着“咦——呀,咦——呀”的聲音拚命的往自身拉,臉漲紅了,汗水滴落着,他們也全然不顧,彷彿在生死關頭。最終,球到底被身材高大的王世傑搶到手中,他長吁一口氣,故不及擦掛滿汗珠的額頭,把球馬上傳給了林志豪,又輪到他了。林志豪急速向我方籃下奔去。但我方早已料到了,作好防禦準備,擺出陣勢進行阻截。林志豪只好沿着邊界奔着,但那是十分危險的,眼看着球要出界了,最後加上蔣錦波再一攔,他只好連人帶球出界了。好了,球又到我方手中,大家振作起來,繼續朝對方籃下進攻……

  就這樣,當我們玩得滿頭大汗時,夕陽西下了,把球場映得格外絢麗,把我們也照得紅亮亮的,彷彿在為我們慶賀。我們雖然沒有多少進球,雖然沒有NBA那樣精彩,雖然大家都很累。但那種快樂,又有多少時光多少人能感受到了呢!

  這不愧是校園中的一件樂事!

您正在瀏覽: 學校中的樂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中的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