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夜,空蕩蕩的大樓里只有一個失眠的我,想爸爸,想媽媽,想家。想到和媽媽頂嘴的時候,想到是爸爸一起吃瓜子看電視的時候,短短的十幾天的寒假,一張讀書的日曆馬上向我報到,立刻把我從幸福的生活拉到只有孤單的生活。這是多麼現實的,多麼殘忍的。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父母漸漸老去,而我們卻一天天地長大,我和妹妹將來要上高中,甚至大學。原本吵鬧的家也變得冷清起來,只有放假的時候,才能陪陪他們,可快樂的日子過得很快,似乎一眨眼睛就過了。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當初媽媽堅決要妹妹上有專車接送的學校了,原來是不舍,因為妹妹不在,媽媽會害怕,不敢入睡,爸爸很晚才回家,她害怕,她需要妹妹,並且家裡有很多家務要干,媽媽上班回來已經很累了,還有做家務,很累,很累了。 

  媽媽總是對我說“:不要那麼早結婚。”我問她原因,但她總是無語,我知道,我明白。媽媽是想讓我多陪陪她幾年,是捨不得,是她害怕孤獨。我總算知道為什麼伯娘每次看她的女兒放假回來,總是殺雞殺鵝,是高興,是幸福。 

  爸,媽,你們是我最愛的人,寂寞是難免的,但我一定會盡量多多陪你們,不讓你們孤獨,常回家看看,是我們每個子女應該做的事,不讓父母孤獨,寂寞。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