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絲絲細雨滴落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小水花。

  “一場秋雨一場寒”, 這是入秋來的第一場雨。人們感受到了涼意,都穿上了薄外套。雨中有匆匆趕路的行人,也有愜意享受小雨的漫步者。這樣的小雨是最令人舒服的。有的人撐着傘,躲在傘下,不讓自己淋到雨。有的卻沒有打傘,恣意享受着雨水的滋潤。

  我是喜歡雨的。她衝去了人們往日的浮躁與壓力,城市的空氣也因為雨而變得清新與濕潤。小雨的時候,不打傘走在雨中,靜靜的思考一些事情也是好的。如果大雨,坐在窗邊,向雨中望去,嘩嘩的雨像一個漂亮的幕布。這時候喝上一杯熱茶,讀上一本自己愛的書,也是人生很美妙的一件事情。

  我愛雨,愛她可以為我們帶來清新乾淨;我愛雨,愛她可以使人安靜下來思考一些問題;我愛雨,愛她可以洗滌人們的心靈。我愛雨!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