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執筆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筆歲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一個的存在,我們結識在一起;那個人的離去,並沒有帶走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真摯。這突然的永別使我震驚,同時我也要感謝那一段執筆歲月。

  是書法讓我們相遇相通,是墨汁流淌內的經歷讓我們相知相處。感謝恩師,何止因為他的博學?難忘恩師,是他引領我領會了書法中的真誠與人生。

  他送我的五幅作品我依舊珍存,每當我的目光又重新隨着那舒展的筆畫流淌,每當我又拾起筆墨,我都會產生一種感激之情。寫字既是終生之事,恩情就終身難忘。

  首先感謝他對我書法的指導。因為有了他,我才能在筆墨中陶冶我的性情;因為有了他,我才能重新找回我書寫的自信。同時風也結識了一些社會上志趣相似的朋友,雖然每個人的人生方向不同,但都在此結緣。其實,這何止是對書法的指導?

  其次感謝他對我人生的教誨。他很看重我這個學生,時常到我家中指導。他是一個博學的人,以一個長者的身份,在我人生路上指導了很多。是他將我的書法與生活相通,把書法帶入了生活,也把生活融入了書法。為人處事的道理,歷史文化的變遷,都給了我生活的新鮮元素。

  最後感謝他留給我無盡的懷念。他是我心中份量很重的一位恩師,是他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儘管他最終離去,決別了我以後的人生路,但他已使我成長了許多。認識的人已經認識,沒有什麼能再將這一切恢復最初的陌生。惟有這無盡的懷念,給了我無盡的人生財富。

  他,我的恩師,剛過七十大壽,正是古稀之年,享年七十一歲。

  我要感謝這一位在我生活中引導了很多的長者,感謝他讓我們結識,使我不斷成長、成熟。我會帶着這一份思念,在人生路上努力前行。

  我會永遠記住那段活躍在廣場上經歷,會永遠銘記在那段執筆歲月中的無盡感慨與感謝。

您正在瀏覽: 執筆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筆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