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積木引起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木引起的風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蛋蛋是個調皮的小男孩,是東風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他呀,在教室里可真坐不住,這不,陳老師在上面講課,他就把雙手放進課桌里,玩起了積木遊戲)

  蛋蛋的同桌叫王雪玲,是班上的班委。當她看到同桌蛋蛋在玩積木遊戲,開小差的時候,她用手輕輕地碰了碰蛋蛋,悄聲對他說:“蛋蛋,專心聽課,不然等會被老師發現了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哦。”可蛋蛋沒有聽雪玲的話,反而還不耐煩的說:“你怎麼這麼煩。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只要你不揭發我,老師是不會知道的。”說完后。蛋蛋繼續玩起了積木遊戲,於是,雪玲轉頭認真的聽老師講課。

  突然,蛋蛋的積木掉到了地上。蛋蛋害怕極了。不過還好,當時同學們正在齊讀課文,老師並沒有發覺。於是,蛋蛋趁老師不注意,撿回了積木。撿回來后,蛋蛋並沒有吸取教訓,而是繼續玩起了積木遊戲。可是同桌王雪玲看不過去了,決定要讓蛋蛋吸取教訓。於是,雪玲舉起了稚嫩的小手。

  “雪玲,你有什麼事么?”教課的陳老師問。雪玲站了起來,鄭重其事的說:“老師,我的同桌蛋蛋在玩積木遊戲。”蛋蛋聽到后,大吃一驚,她竟然告發我。就這樣,蛋蛋被陳老師叫到了走廊上。在走出教室之前,蛋蛋生氣的瞪了雪玲一眼說:“多管閑事!”雪玲很委屈,她想,我這也是為他好呀!

  過了一陣子,陳老師和蛋蛋一塊從走廊上回來了。蛋蛋回到座位后,悄聲對嘟着嘴,滿肚子委屈的雪玲說:“對不起啊,雪玲,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謝謝你,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蛋蛋和雪玲相視一笑,都認真的開始聽講了。

  從此以後,蛋蛋上課再也不開小差了,和雪玲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積木引起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木引起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