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六月份的夏季,除了比以往多了分燥熱外,剩下的應該就是奮鬥的汗水了。

  人們都說秋季是豐收的季節,但是對於學生來說夏季可以說是一個豐收大季。每逢6月,就是學生中考、高考的日子,這時候對於學子來說,是時候收穫他們的勞動果實了。

  六月,好吃的果子都上市了,而豐收的喜悅與酸澀也在這個季節里。有人得意,因為他在考試中發揮的很好,考上了夢想的學校;有人失落,因為發揮失常與最愛的學校失之交臂,但所幸還能到其他好的學校求學;有人難過,因為懊悔自己沒有好好學習,只能到三流的學校學習。這大概是六月份學生們內心最真實的獨白吧!

  學生時代最重要的三個階段-小升初,初升高,高升大。其中初升高是很關鍵的階段。我想那些揮灑了無數汗水的學子,在燈光下揮舞筆墨,在睡夢中或許還在喃喃背誦着生澀的文言文吧。這就是青春,這也是一個實現夢想的歷程吧!

  玩鬧、嬉戲、學習、收穫,這就是青春。每個人都能收穫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果實,在六月花開正茂的時分,收穫着成功。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