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4) 136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4)_136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60字  編輯:pp958

  【日記】2008年1月11日 

  今天一大早起來了,要考試啊,否則我才不會那麼勤快… 

  早飯都懶得去吃,奔跑着來到考場,哪曉得考場教室門還沒開。在門口悠閑了好一會兒,監考老師才到。打開們,我一股腦兒衝進去找我的座位,坐下來了之後,發現還要等一段時間才開考。但是看書的心情突然之間消失了,呆在那兒啥也不想做。於是,我選擇了一件不用力氣,不用腦力的事情——摳着指甲哼着歌,悠閑的翹着二郎腿,背靠着后桌,像個小老爺樣的。不過真的很無聊,看人家都在複習,背語文註釋,感覺我像中了邪樣,懶洋洋,軟綿綿的。肯定是給考試這種所謂的挫折’折磨的。 

  終於到了考試,我慢悠悠的做着題目。其實我真的挺着急的,怕自己再以這樣的速度寫字的話,一張卷子很有可能寫不完,但是我提不起精神,不曉得怎麼回事,考試狀態差到極點。不用說,語文肯定考砸了,哎~~尤其是作文,那麼開放性的題目,讓我大腦思維胡思亂想,這個半命題作文我都不知道中心是什麼。看看手錶還有20分鐘左右,我認為作文怕是來不及寫了,於是先檢查了前面的試題才開始以每秒寫三個字的速度胡謅了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自我感覺連小學五年級的水平都不夠資格!我人生最失敗的一次語文考試終於揭曉了..想當年,在小學的一次班級作文評選中,我可是一舉奪魁的…由於六年級的暑假,我三個月不曾練習一次寫文章,終於把自己的文採給頹廢的扼殺在搖籃里,隨風飄走~~靈魂般的飄..~~ 

  接下來是生物考試,早在離下課還有1個小時我就把卷子搞定了。於是在考場上繼續哼着小調,一直到監考老師對我怒目而視才停止我那‘個人演唱會’。這下我安穩了許多,小心翼翼的拿着卷子直到我快因為檢查它而瘋了為止。還有10分鐘才結束考試..等待畢竟是很漫長的,我開始對那位女監考教師的鞋子起了興趣,她的鞋是高跟的,還不是一般的高跟,是很高的跟。她倚在門邊,傾斜着身子,如果她把自己弄直的話,倒挺像個門神。她看見我盯着她的鞋子看,索性開始了‘炫耀’,她搖着她的鞋跟,晃啊晃的,都快把我晃睡著了…. 

  中午吃了飯又直奔考場。 

  關於下午的考試,尤其是政治的那場開卷考試,雖然講時間緊迫,我的選擇題沒來的及檢查,但是我很欣慰——後面的簡答題我都在報紙上找到了答案。下課後心情倒不是那麼舒暢,因為第二堂考試科目是地理,我是個路痴,方向感不行,除了我曾經背過地理地圖,我啥也沒複習…悲慘啊,我拿到卷子有很多題目都感到不確定,屬於一知半解。啊,上天真主保佑,但願地理成績下來的時候,我不會死的很難看.. 

  明天早上真的是差到一塊去了,我的數學和英語不是一般的差啊,急死人了哇哇~~555哭死,數學和英語竟然放在一起考.. 

  明天下午是歷史,聽***說她要把歷史書拿出來抄..。還好我歷史不錯,但願我在明天上午的那兩場考試中自信心沒有全部被打擊掉,否則我就“賠了夫人又折兵”了。咱發誓,歷史有底咱不怕,不抄不抄。如果我歷史沒那些抄書的考的高的話,那就是我的無能! 

  歷史過後就是物理,我物理也算差到家了,不過老班說物理這次考試很簡單,我的心也就鬆了一大半。那天老班叫我要把理科成績幹上去,我的成績肯定不錯。可是我理科腦子就是不行,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好..哎~~熬吧..考試過後至少能放開一切先玩幾天。 

  放鬆….放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136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