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玫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姐在我十歲左右那年從同學家帶回來一株玫瑰,我把它種在我卧室的旁邊。每次打開窗戶,我都能看到許多種花,卻唯獨不見它的蹤影。

  在我的記憶中,它從來都沒開過花,但枝幹卻長得特別茂盛。但在今年,它卻奇迹般的開花了。那天,我和往常一樣打開窗戶,朝花台那邊望去。卻發現玫瑰枝幹的頂部多了幾個小東西,看上去像是葉子被粘在了一起。帶着疑問走出卧室,到花台那裡一看,竟是幾個很小的花苞。心中的疑問一下變成了驚喜,我衝進屋裡,告訴姐姐玫瑰快開花了,姐姐卻很平靜地說:“開花,還早,這麼熱的天,不知它還能不能活下來。”我的驚喜一下變成了失落。

  就這樣,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給花細心地澆水,我不知道這樣做它是否能活下來,但我還是相信它能在我的呵護下慢慢成長。過了幾天,我發現它確實是長大了一點,但有些葉子已被炎熱的太陽曬得像易碎的紙片。帶着擔心,我慢慢的等待它成長,多希望它能快點開放。功夫不負有心人,那天早上正當我給它澆水時,發現它竟開了,雖然是那麼小,但卻是那麼美。本想摘下它,把它放進筆記本里,但細想一下,我等待了那麼久就是為了讓它能夠更美麗地開放,現在剛開我卻要摘下它,不能讓它繼續盡情地釋放它所有的激情,於是我下定決心,繼續等待,讓它開得更大更美。

  等待是漫長的,是艱難的,但等待卻是幸福的。人生中並不是每一件事都值得我們等待,但在奮鬥中等待玫瑰花兒綻放,卻是一件極為賞心悅目的事。

您正在瀏覽: 玫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