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的灰玫瑰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灰玫瑰_2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在冥界生活了16年了,在這16年中,我都會在他的夢中與他見面,只有那樣,我才會忘記境界的不同,盡情的和他在一起. 

每天和他開心的聊天,然後準時在6點30時叫他起床,其實那時是我最不舍的時候,可我又能改變什麼呢?我什麼都不能改變,上天給我和他相遇的機會,我已經很滿足了,灰姑娘和王子前世幸福的在一起了,可誰又知道,他們今世卻生活在不同的境界了!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第一屢陽光射進房裡,我起身梳理了一下,看了看床前的那束灰色的玫瑰花,該去和他見面了.這個時候他們的世界已經天黑了,他應該進入夢鄉了吧!穿過那面通往他夢鄉的幻想之門。

  "有時,我真的很希望見到你!" 

正午的陽光滾動在他帥氣的臉上. 

我淡然一笑,真心的說道:"是嗎?我有時也很想你......." 

他傻傻說到:"那我就天天睡覺,不就能天天見到你了么?" 

聽了他的話,我不禁傷感起來,我何嘗不想啊?可,我們不能啊!我在心裡痛苦的喊到. 

於是,我故作輕鬆的說道:"是么?可有些事還是虛幻的,就象我們永遠隔着一個夢......." 

這時他沉默了,我看得出他的失落. 

"可還好,我們擁有同一個夢......" 

是啊?我們擁有同一個夢,我很滿足了.

  "你該醒了"我又一次說出了我最不想說的話. 

"不,我要陪你呀....."他再一次傻傻的堅持道. 

我也很想我們不要分開,可,我們真的沒有能力改變什麼啊!我在心裡呼喊道. 

"你還是走吧.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世界....."雖然我並不喜歡我的世界.我在心裡補充道. 

我轉過身,不想讓他看見我眼角的淚水,儘管我不情願,可我還是得走.

  今天是我16歲生日,也是他17歲生日,早早的起來,精心的打扮了一下,這時,冥界使者敲門進來了. 

"有什麼事嗎?"我冷冷的說到. 

"別忘記,你和冥王5年後的婚事,不要再對你的王子有任何幻想,你對他來說只是一個夢,王讓你和他在夢中見面,已經很開恩了.別忘記了你的身份,你不再是那個灰姑娘了...."說完,使者摔門而出. 

我坐在空噹噹的房裡.淚水跌落在水晶地板上.

  "我的世界再美,你的世界再精彩,可永遠相隔着一個夢....."我無奈的對他說道. 

"可,難道沒有辦法超越嗎?"我看得出他眼中的期待. 

我避開了他的視線,搖了搖頭,"有些事是沒有為什麼的....." 

"是啊,最美的世界就是我們無法進入的世界....."他搖着頭,很默契的接了下句. 

是啊,親愛的.前世的愛超越了現實的阻礙,可今世的愛,無法超越境界的輪迴. 

我們的世界變得沉默,也許無聲勝有聲.

  我快要嫁給冥界之王了,這是誰也不能改變的事實,我不想過早的告訴他,我不想看見他傷心,我寧願一個人接受.我從不在我們之間說感情的事,因為結果是我們誰也承受不起的.可,我心裡只愛着他.

  隨手拿起床前的灰色玫瑰,那是我們前世愛的象徵,也是今世唯一愛的見證.我決定今天把這枝玫瑰送給他,即使在他手中枯萎.

  "我要送你一束玫瑰."他一臉嚴肅的說道. 

看着他拿着那束鮮紅欲滴的玫瑰的樣子,使我想起了以前,他第一次送花給我的樣子,就想一個做錯事的小男孩. 

"請...你.收下吧"他結巴的說道. 

我感覺,我又回到了以前,回到了500年前,他還是以前的他,只是沒有穿那種正統的騎士服,看着他的樣子,我莫名的害羞起來. 

"或許,我也該給你點什麼吧"我拿出早以準備好的玫瑰. 

當他看着我手中的玫瑰,我明顯的看到他眼中的詫異. 

"為什麼,為什麼是灰色."他最終還是把他的疑問問出了口. 

"其實很多東西沒有為什麼."我還是不留痕迹的敷衍着他,我不想要他知道得太多.那樣對他不好. 

"就象我們相隔在兩個永遠相隔的世界....."他似懂非懂的答到. 

我看得出他的感動,很驚喜. 

他收下了我的玫瑰,我的灰色玫瑰.

  我沒有告訴他,當玫瑰枯萎的時候,就是我們分開的時候,我不想讓他受傷,我想過,我會悄悄的在他的夢中消失,並告訴他,我只是一個夢.永遠不能實現的夢.

  我害怕的一天,最終還是到來了.

  "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的心微微一顫."是嗎?愛一個人沒有該不該的...." 

"可我沒辦法和她在一起呢?" 

"那你一定要想方設法...." 

"可,他要在另一個世界呢?" 

"玉心兒,你別忘了你已經不是灰姑娘了,你和他在一起的代價就是,他死,你最好想清楚."這時,冥界之王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不,我是不應該的,我們不能......."我激動的叫了起來. 

"可,我若真的愛你....." 

我的淚已經奪眶而出:"不,有些時是不可能的,就想這兩個世界...." 

"可...." 

"不!"我無力的往後退着,逃出了他的世界.

  親愛的,我也深愛着你.可,我不想因為我,你而失去生命,我要你幸福.

婚禮的前一天,我又來到了他的夢裡,我知道他也在逃避. 

"我要結婚了."不知道我的表情能不能掩飾我內心的痛苦,希望他沒有看出來, 

"是嗎?恭喜你."我看得出他的痛苦,卻不願意去承認. 

我哭了,哭得那麼的無助.

  今天,我要結婚了,而不是嫁給我愛的人.

  我好想他,我真的很想見到他,如果我見他,我會告訴他,我愛他,真的很愛他. 

我在夢裡等了他很久,可他還是沒有來,我知道他在逃避,也許,他只能這樣,我不能怪他.我也沒有資格怪他. 

我留下一封信,走了.從此也走出了他的世界.

  也許,那是一段前世註定的愛情, 

也許,那是一段沒有結局的愛情, 

也許,緣分註定與我們擦身而過. 

可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說出那三個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灰玫瑰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灰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