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憶如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憶如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失去的記憶隨着年齡一點點飄逝,一點點長大,也一點點失去。它們都流向了遠方,遠的讓我無法去追溯,記憶孤單的城市,留下我一個人在哭泣。

  混亂的思緒像剪不斷的絲,再也不會像以前玩的那麼瘋狂。學習的重任壓在我這個不倒翁身上,無法把重心偏移,只能努力的學習。不知漫長的路有多遠,我只能一步步走好。

  夢中的我一直不停的在迷宮裡尋找着出口,透明的玻璃看見一個個在迷宮尋找出口的人,黑暗籠罩在迷宮中,只能用手去觸摸是不是出口。而那一塊塊玻璃把我無情的攔住,真的很失望,不知道走了多久,也沒出去,一個小小的迷宮竟把我們難倒。焦急絕望中醒了,夢境的我為什麼找不到出口?

  以前的我很喜歡把爸爸買給我的一個個玩具拆壞,研究它的原理。可是過後留下的就是一見無法復原的的東西。後悔后又是一件件物品的犧牲,如今再也沒留下一件可以讓自己回憶那些酸甜苦辣的東西。也許這就是一個洞,明明知道不能跳,可好奇心牽引我。最後留下的就是遺憾。

  黑夜的天空黯淡無光,它永遠都是無窮的黑暗!

  再也沒好好的去欣賞一場雨,再也沒雨過天晴後去感受空中瀰漫著水分子清新的感覺,再也沒稚氣的問着爸爸一個又一個問題。

  畢竟長大了。

  走過了以前的記憶,隨之而來的是陌生的中學,帶着疑問我們就長大了。開始的全新的生活,緊張的節奏拉緊身上每一根弦,彈奏着一首陌生的曲子。

  從陌生到熟悉,再也沒有疏遠的感覺。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時間慢慢過了,我也是一個小大人,一個慢慢沒有稚氣的孩子。

  無需將以前想起,那早已過了,散了。自信的走好明天,把夢想帶給花季,把青春放飛藍天。我們在校園裡學習,嬉戲,一切都沒變,變的只是你和我,變的只有地點和時間。

  它走了把夢留下,我們的夢想一直揮舞着七彩的光,在天空中飄揚着,記憶中的城堡慢慢的消失,化為了泡影。一切就是一場夢,只不過,這場夢可以感覺痛。夢醒后的我們就不會活在虛無縹緲的夢中。

  “腳下漫漫長路,抬眼天高雲淡。”一路風景煞是好看,漫長的路,有生活中得到快樂相陪,又有什麼畏懼。抬眼望去,藍天白雲相互輝映,展現一幅勝利的畫卷。

  夢中的迷宮迷茫過,失望過,也許這就是人生的困難,成功與失敗其實就在一瞬間,決定結局的一直是在迷宮的你。一直不停的走,永不放棄,有時候我們便發現了出口。人生低谷時,總總可以找到出口,迷宮背後,是一顆不曾放棄的心。

  愛拼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逝憶如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憶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