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這世間還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感謝,但在這兒的同時,我們也千萬不要忘了感謝我們自己。當我們取得一些成績時,我們應該感謝我們自己。我們對自己說:“太好了,你終於沒有讓所有關心過你的人失望。而且,你還可以給他(她)們一點小小的驚喜和安慰!同時,也給他(她)們增加一點對你自己的信心,也使你自己更加有信心。再繼續拼搏吧,努力!!!” 

當自己挑燈夜戰、沒有找到自己滿意的答案決不罷休時;當聽寫詞語、雖未得到滿分、但每次都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時;  

當努力使自己早起、上課決不遲到時;當講求學習效果、嚴格按照好的方法進行學習時; 當作業得了全班唯一的“好”時,我深深地感謝自己,  

更感謝一切關心過我的人。我不能辜負我自己,也決不能讓關心過我的人失望! 

感謝自己,是由於感謝一切關心過自己的人所致;感謝自己,是因為自己沒有辜負關心過自己的人對我的期望。也 決不能辜負他(她)們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感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